close

從前有位母親叫做孟母...三遷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但是真正能夠體會的人又有幾個呢?

今天我終於有這樣的感受,為了我家臭妞我已經憑藉著"為母則強"的力量把大大的嬰兒床在房間裡來來回回扛東扛西三回了。

第一次就定位之後為期一個月,因為長輩的建言所以就改變方位,誰叫我臭妞生出來就是天生"叩頭"。《=效果沒很大ㄟ???

第二次同樣也差不多一個多月,同學建議需要轉換一下方向,否則只看某一個定點會影響孩子。

今天則是第三次大遷移,沒有任何人建議,而是臭妞身上出現了莫名點點,紅腫的情況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竟然還得到結膜炎,

今早當機立斷就來大風吹.....

除了嬰兒床大風吹,我還瘋狂把東西洗乾淨,地板來回消毒好幾回只差把整罐酒精倒在地板上比較快,心想任何蟲字輩的傢伙的應該可以告老返鄉了吧?

眼看臭妞眼睛似乎有點嚴重,噁心的眼屎夾帶著不愉悅心情,讓我想起胡適的眼翳病實在心不忍,所以抓去讓醫生瞧瞧。

殊不知"專業"過人的醫生看都不看就直說蚊子咬的 = =",我還帶著疑惑心情要他瞧一瞧其他地方,他堅持說是蚊子...。

看著專業的醫生如此鐵定、肯定說著蚊子....蚊子、蚊子,眼睛部分則說急性結膜炎擦藥就可以啦!

那我豈不是有點白忙一場●rz,洗了一大堆離離叩叩的東西,外面還下著大雨兒...

原來該搬走的應該是蚊子,這幾天下來一直以為是蟲蟲危機,想不到此蟲非彼蟲,方向錯誤讓我到現在完全找不到蚊子蹤跡....

那在下【吳母】我本人就麻煩蚊子家族吃飽好上路,開心喝完臭妞血可以告老返鄉去唄!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