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早起出門閒晃,趁著颱風挾帶豪大雨之前出門,騎著久未開機的小100來到傳統市場採買,呼....這風吹起了涼意。

回程來到麥當當//當然要點一下餐回家才過癮~~~~算來這是幾天下來最清醒的一個早上。

話說上星期六中午臭妞接種四個月【三合一疫苗+口服輪狀病毒】,看似一切沒有大礙平安過完一天,殊不知到了凌晨兩點半開始就有戲唱了....

印象中,兩點半、四點半、六點半、八點、十二點、兩點........每每兩小時就"歡"一次,抱也不是、吸奶也不悅(平時她可是很賞臉的)

一整個星期天就這樣在臭妞"歡"、尖叫、情緒不佳中渡過,不像是平時的樣子,完全找不出哪裡毛不順?

爬文才發現很多家長都遇到接種完疫苗發生了類似的情形,星期天晚上臭妞後腦杓有微熱,期間我也量他的體溫,發現可能是溫度計太鳥了測出完全正常體溫。

所以不知道體溫計買太鳥讓我們神經大條比較好?還是買準一點的電子溫度計讓我們謹慎一點比較好呢?

就這樣我也處於俱疲狀態,昏沉了一兩天之後,今天總算比較好,臭妞也回到原本睡眠的步調。

有鑑於這次的情形,即使醫生有提醒我可能會有發燒的情況,可是上一次兩個月接種時候我都是分開注射,也就是一次只打一劑。

上一次是因為時間上沒有喬好,美麗的錯誤換來了一切的平安,而這次一切卻是同個時間內完成兩劑讓我片刻不得安寧。

我想掛號費就別省吧!下次的疫苗咱們就一次乖乖就一劑,別再聽說圖個方便就通通接種,畢竟我家臭妞似乎不太可以接收一次兩劑如此強悍的疫苗與身體磨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